SERVICE

服務項目

CAPRI藍雷射

CAPRI藍雷射原理是什麼?

CAPRI藍雷射是來自韓國為痘痘而生新雷射,會稱呼為藍雷射的原因是由於其450nm的藍光波長,這個波長已經被用來治療青春痘照光有悠久的歷史了,然而藍雷射是將450nm波長增強成雷射的形式,更強的能量帶來更強效的殺菌結果;藍雷射不只搭載了藍雷射波長,更搭載了1450nm油切雷射波長,此波長能夠被皮脂線吸收進而達到破壞皮脂線,達到臉部、頭部、背部的卓越控油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常見Q&A:

Q:CAPRI的術後有恢復期嗎? 術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A:CAPRI藍雷射為非侵入雷射療程,所以術後沒有傷口,因此可以說幾乎沒有恢復期,術後能立即正常保養上妝,且因為沒有傷口,所以術後照顧很簡單,做好基本的防曬保濕即可,不會影響到工作和生活,但有極少數人可能會出現術後冒痘或是泛油,此為皮膚生

Q:CAPRI藍雷射做完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若是發炎中的痘痘在治療一次後當下通常就能看到有改善,但依照個人體質,皮脂腺分泌的狀況有可能更久,建議還是跟醫師做好術前評估,專業醫師會依照你的狀況給予適合的療程規劃建議,更全面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Q:CAPRI藍雷射做幾次才有效?

A:膚質改善,視個人膚況而有所不同。

Q:CAPRI藍雷射在治療的過程中會不會痛?

A:CAPRI藍雷射配有專屬冷卻系統,過程僅會有溫熱感,術前也不必敷麻藥,過程相較傳統雷射是比較舒適的,但少數人在治療發炎較嚴重的痘痘時會感受輕微疼痛,尚屬可忍受範圍。

Q:如果正在吃A酸的人能做CAPRI藍雷射嗎?

A:基本上來說可以,但若正在服用藥物者,考量到個人體質及膚況,建議仍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個後再進行完整的醫療規劃較安全。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