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胸部整形手術

亞洲女性普遍上胸沒肉(上胸脂肪較少)且胸部脂肪較鬆軟,多半適合圓盤型植體,可以塑造挺拔圓潤的效果,其實只要大小及位置高度都在適切的範圍之內,都可以透過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擁有自然美觀的胸部。

隆乳手術是藉由植入果凍矽膠義乳、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幫助發育不良、產後萎縮或乳房重建等問題獲得立即改善及有效的罩杯升級的目的。

胸部整形項目 : 隆乳縮乳暈縮乳頭縮胸男性女乳症

隆乳材質

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是透過抽取自體多餘脂肪,在利用「離心儀」將脂肪純化(血水分離,保留存活率較佳的脂肪),以多層填補至胸部處。自體脂肪隆乳關鍵為脂肪存活率,每個人體質與術後照護不同,脂肪存活率也不同,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平均約50%-70%,大概一次可以增加1~2個罩杯,通常都需要填補兩次效果才會最好。

果凍矽膠-平滑面
圓形果凍矽膠有分平滑面和絨毛面,平滑面就是光面(smooth),優點是觸感佳,與真實胸部的手感十分相似。和其他幾種材質相比,莢膜攣縮機會稍高,但移位機會略大。

果凍矽膠-絨毛面
絨毛面是指它的外層製作,是一層有如水果絨毛般的顆粒狀。絨毛面的優點是能與身體組織結合性更相合,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減少術後照顧的時間,絨毛材質的果凍矽膠,比較不需要擔心矽膠位移的問題,同時也保有術後無須按摩的特性,非常好照顧。

果凍矽膠-水滴型
水滴型顧名思義就是它的形狀是水滴型,模仿胸部的自然形狀。不過正因為水滴型,會有方向性,有時會有旋轉可能,比較適合完全沒有胸部組織的乳癌重建或是完全平胸的顧客。

魔滴 Motiva&柔滴 Sebbin

魔滴及柔滴屬於奈米等級的絨毛面圓形果凍矽膠,表面上佈滿非常細緻的絨,兼具毛絨與平滑面果凍矽膠的優點,而新一代的果凍矽膠有兩家知名製造廠商,同時在市場各佔有一定的支持率,也就是來自美國的魔滴 Motiva  ,與來自法國的柔滴 Sebbin。

魔滴和柔滴的都擁有極高的安全性與全球使用者的認可與支持。由於表面微奈米絲綢的細緻層度,能身體原本組織更相容,降低過敏發炎與莢膜攣縮的機率,使隆乳手術的安全性大幅提高;同時擁有極高的延展性,使假體更加柔軟與流動性,能呈現更加自然與真實的美胸模樣。

手術切口

腋下切口

傷口在腋窩中,較不易發現,而且不易傷害到乳腺,是目前最多人選擇的方式。

乳暈下

對於乳暈小的女性較不適合,路徑短,雖然刀口沒有隱藏起來但是疤痕不明顯,切口小復原較快,但有可能會破壞掉部分乳腺。

乳房下緣

是較早期的手術切口,簡單便可放入植入物,疤痕藏在乳房下方的皮膚皺摺處。

腋下 乳暈下 乳房下緣
難度 ★★★ ★★ ★★
優點復原後不易看到傷口切口小,恢復期快手術簡單,剝離精準
缺點恢復期較長感染風險較高疤痕較明顯

植入位置

乳腺下

乳腺是哺乳類製造乳汁的腺體,屬於一種緻密的纖維組織。而「乳腺下隆乳」指的是將義乳置於「乳腺」與「胸大肌」之間,這種方式除了手術步驟簡單、不需剝離筋膜及胸大肌之外,塑造出來的胸型也比較堅挺豐滿,並且還能夠輕易地擠出乳溝,增添性感迷人風采。

筋膜下

「筋膜」其實就是一層覆蓋在胸大肌上、厚度僅有1~2mm的極薄結締組織。由於這層空間較無神經與血管分布,故採用「筋膜下隆乳」的放置方式可讓手術剝離時的出血量控制在極低的範圍,術後疼痛感也相對輕微許多。

胸大肌下

「胸大肌」也就是大家常說的「胸肌」,是一片位於胸廓前方、呈現扇形分布的肌肉,並從鎖骨與胸骨處一路延伸至上臂,主要協助手臂做出前推、內收、內旋等動作。而所謂的「胸大肌下隆乳」,便是在胸大肌與肋骨之間剝離出剛剛好的空間,並將義乳植入此處的放置方式。

乳腺下 筋膜下 胸大肌下
適合族群皮下脂肪較厚者皮下脂肪較厚者乳房組織較薄者
優點可塑造堅挺飽滿胸型,層次較淺容易擠出乳溝。觸感是所有放置位置中最柔軟的,而且容易擠出乳溝。不易看到假體邊緣及摸出異物感,義乳不易位移、支撐力佳。
缺點假體邊緣感及異物感較明顯,引發感染與莢膜攣縮機率較高。皮下脂肪不夠的話,容易被發現義乳邊緣皺褶。術後疼痛感較明顯,較不易擠出乳溝。

乳暈縮小手術

乳暈的黃金比例以台灣女性常見的B罩杯乳房來說,乳暈的標準比例直徑大概在2.5公分到3公分,若C罩、D罩以上,則可達五公分,因此一般認為,依台灣女性的體型來看, 乳暈的大小在直徑三到五公分,也就是比一般五十元硬幣大小(直徑2.8公分)再大一些,而乳頭的位置最好是在乳暈中心點,大小則最好佔乳暈的三分之一,也就是約1公分到1.5公分左右。

乳頭縮小手術

乳頭縮小術本身不是很困難的手術,但是由於可能影響哺乳,手術前我們都會詢問是否有再哺乳的可能性,進行溝通,且隨著技術及經驗上的進步,現在的方法都盡量保留乳頭神經的感覺以及哺乳的功能。許多人都是配合隆乳手術後進行,這樣整個胸部變美了,才不會因為有一個不搭調的乳頭而打了折扣。

平胸手術

縮乳手術

隆乳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8. 採全身麻醉需禁食8小時外,還需配合做術前檢查及檢驗,包括抽血(紅血球及白血球計數、凝血時間)、肺部X光、心電圖等。

9.隆乳手術傷口脹痛感程度因人而異,最好1至2天臥床靜養,避免過度活動拉扯傷口或摩擦。

常見Q&A:

Q:隆乳假體安全嗎?

A:隆乳假體可以說是進行最多試驗的醫療器材,並擁有數十年有關其安全性及有效性的研究評估。而我們所使用的隆乳假體都經過國內衛服部核准進口的原廠產品。

Q:隆乳假體若出現破裂,會對健康造成任何危害嗎?

A:隆乳假體破裂並不會立即危害您的健康。若假體不幸破裂,隆乳者只會感到乳房形狀較不圓挺,但外形仍能維持完整,當您懷疑義乳出現破裂或滲漏時,應與您的醫師討論並進行移除。

Q:什麼樣的人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

A:幾乎所有女性都適合,只要是體重大於43公斤,或是BMI大於19的女性,大腿都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取;這個手術亦適合各個年齡層,包括年輕女性、先天大小奶的女性、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以及傳統隆乳後有莢膜、乳房變硬變形等症狀者。

Q:手術後,會影響以後的哺乳功能嗎?

A:不會,因為注射的位置會避開乳腺,在正規手術方式下,未來仍可正常哺乳。

Q:做完手術後,胸部需要按摩嗎?

A:基本上除了光滑面材質需要按摩外,其它假體或自體脂肪都不需要按摩。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