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涼感除毛

無論是炎炎夏日換上清涼泳裝、抑或是搭配服裝需要嶄露肌膚,都因為茂密的體毛問題好尷尬!

嘗試過剃刀刮毛、蜜蠟除毛各種方法除去惱人毛髮,卻常常因為銳利刀片刮傷肌膚、蜜蠟拉扯引起疼痛,現在你有更舒適高效的選擇!

什麼是水嫩光除毛?

DPC水嫩光是一種高能量多波長的脈衝式閃光療法,波長涵蓋420~1200nm,涵蓋了大多常用雷射波長,等於是多種雷射的組合,所以可以同時治療黑色素斑、去除微血管問題、除毛等問題,水嫩光涼感除毛溫和安全,採用Iced Cool Probe及時冷觸降溫,高舒適度,甚至可不使用麻膏。

通過台灣衛局許可,安全有保障,光波長照射被毛囊吸收,這些光在毛囊內轉換為熱能,破壞毛囊內的組織,就可以漸次達到停止生長毛髮的目的。

但是每個人的毛髮粗細、生長週期不盡相同,需要搭配定期施打才能有效抑制毛囊再生,儀器探頭特有的冷卻控制系統,當探頭貼著肌膚進行除毛時,幾乎不會感到疼痛,而會有一種冰涼舒適的觸感,療程後不易泛紅、幾乎無創,術後照護也更加輕鬆簡單,恢復期縮短至三天內,不影響日常生活。

除毛的原理

毛髮生長有三個階段:成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可吸收光波能量的黑色素只會出現在成長期。因此單次雷射治療並不能對所有的毛囊產生破壞的作用。事實上﹐包括雷射在內的所有脫毛方法,也都只能對這些正在生長且看得見的毛髮產生作用。所以除毛必須要分階段的逐漸完成,無法只依靠一次治療就去除所有毛髮。

”夏普萊特”馥美脈衝光系統

〝Sharplight〞Formax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012 號

伊萊森755除毛

“海爾科技”伊萊森雷射系統
兼具美白與除毛的雙主效雷射,以二極體方式打造755奈米波長,具備兩種操作模式,頻率最高可達15赫茲,能有效減少療程時間。探頭使用藍寶石晶體冷卻系統,維持5℃冷卻溫度,可降低雷射副作用的風險。

黑色素治療原理

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 (選擇性光熱分解)

755nm波長不僅對黑色素吸收效果佳,更重要的是對於黑色素的專一性高,不容易造成皮膚上的任何副作用。

台南-采醫真麗診所限定

*以上內容基於衛教醫學知識為主要目的,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

進行醫療行為前請確實與專業醫師諮詢並告知詳細疾病史與生活習慣,由醫師醫囑治療方式為主*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常見Q&A:

Q:為什麼我做完了一次雷射/脈衝光除毛,卻沒有明顯的改善?

A:因為並不是所有的毛囊都處在同樣的生長週期。只有在生長期、且裡面有黑色毛髮的毛囊能被雷射/脈衝光破壞而達到除毛的效果。正常完整的療程大概需要4-6次,每次的間隔大約為一個月的時間。大部分的人在做完2-3個療程之後會開始看到「有感」的效果。 

Q:雷射/脈衝光除毛會不會很痛? 哪個部位比較痛?

A:雷射/脈衝光需要傳遞能量,變成熱量產生除毛的效果。因此確實會有短暫、瞬間因為熱而產生的疼痛感。幸運的是大部分的人即使沒有敷表皮的麻藥,仍然可以忍受這樣的感覺。使用表皮的麻藥、或者利用部分儀器具備的低溫探頭,在接觸皮膚感覺鈍化的時候擊發雷射,會更感覺不到疼痛。 皮膚較敏感的部位(如:比基尼線及臉部),疼痛度會比腋下、手臂、小腿要來的高;而毛髮越黑,一般代表吸收的熱能就越高,也會比較痛一點。

Q:除毛治療會不會很花時間? 術後要怎麼照顧? 

A:視治療的部位而定,治療的部位越大,需要的時間越多。一般治療腋毛可能僅需要數分鐘,治療小腿可能需要大約二十分鐘。通常術前的準備,包括刮毛、等待表皮麻藥的時間會比實際治療的時間久。 如同一般的雷射/脈衝光療程,在每一次治療之間建議做好防曬。另外,要治療的部位不要拔毛、或用蜜蠟除毛,用刮刀刮除在體表的毛髮即可。留下在毛囊中的黑色毛髮有助於下一次的治療。

Q:這樣的治療會不會有副作用? 

A:在正確的操作之下,包括正確的參數選擇、正確的術前術中術後皮膚保護,幾乎不會有副作用。少部分的人可能會在毛囊部位會發紅,有點像毛囊炎的情形。產生毛囊發紅的情形正是能量正確作用在毛囊的結果,一般會在二天到一週之內緩解。

Q:若是有狐臭的人在除毛後狀況會改善嗎? 會影響到正常排汗功能嗎?流汗會變多或變少嗎?

A:狐臭形成是因為腋下大汗腺過度分泌再加上細菌分解作用引起。做完雷射除毛後腋毛減少,使細菌和污垢不容易積存,體味會稍微減輕但不會消失。 除毛主要針對及治療標的為黑色素,並不會對汗腺造成影響,因此排汗量不會增加或減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