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手術

東方人的眼睛不像西方人一樣深邃,原因在於眉骨較為平坦及東方人特有的明顯蒙古摺有關,此種皺摺會覆蓋部分內側眼角,使眼睛看起來細小狹長,即使進行雙眼皮的手術,雙眼皮摺痕也會被蒙古摺的皮膚張力牽引住而影響手術結果。

眼部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常見Q&A:

Q:開眼頭之後就可以擁有開放式的雙眼皮?

開眼頭是去除眼頭內眥,拉近眼睛距離與延長眼睛長度,並非單單做完開眼頭手術就能擁有開放式雙眼皮。正確的做法應該是「雙眼皮手術」,並視個人狀況是否要做開眼頭手術去除蒙古摺,如此一來才能擁有令人滿意的術後效果。

Q:我需要開眼頭嗎?

A:

1. 兩眼距離超過一隻眼睛的寬度。

2. 眼睛長度過短,不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原則。

3. 鼻樑山根不夠明顯堅挺者,開眼頭手術能有稍微隆鼻的效果。

4. 眼睛內側眼白過少者。

5. 眼睛形似鬥雞眼與斜眼者。

Q:開眼頭之後就可以擁有開放式的雙眼皮?

A:開眼頭是去除眼頭內眥,拉近眼睛距離與延長眼睛長度,並非單單做完開眼頭手術就能擁有開放式雙眼皮。正確的做法應該是「雙眼皮手術」,並視個人狀況是否要做開眼頭手術去除蒙古摺,如此一來才能擁有令人滿意的術後效果。

Q:開眼頭需要合併雙眼皮手術嗎?

A:不一定,看您的眼型條件及訴求,如果想要合併有雙眼皮可以連同隱形雙眼皮或割雙眼皮手術一起做,也可以單獨做開眼頭手術。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