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抽脂/補脂手術

#LSSA音浪脂雕

造型優雅穩重,猶如頂級音響外觀的#LSSA音浪脂雕採用最新一代的超音波溶脂技術,藉由高頻率的超音波震盪原理,將脂肪組織徹底震碎、乳糜化成液態脂肪後,再利用負壓引流吸取出體外,徹底甩開累贅的肥肉困擾。

由於#LSSA音浪脂雕在移除脂肪前先利用超聲波將脂肪分解,因此對於周圍神經、肌肉等其他組織的損害較小,比傳統抽脂更加安全,同時還能減少出血量,並讓肌膚更緊實,減少傳統抽脂後肌膚凹凸不平與鬆垮的問題發生。

#LSSA音浪脂雕在移除脂肪前先利用超聲波將脂肪分解,因此對於周圍神經、肌肉等其他組織的損害較小,比傳統抽脂更加安全,同時還能減少出血量,並讓肌膚更緊實,減少傳統抽脂後肌膚凹凸不平與鬆垮的問題發生。


此外,音浪脂雕更具備精雕刻劃每一吋脂肪及肌肉線條的細緻探頭,能達到深抽脂、淺精雕的雙重功效,且多元應用於眼袋移除、狐臭頂漿腺破壞甚至男性女乳症手術等領域,加上0.9mm超音波微米溶脂針能打造無切口、術後免縫合的細微手術開孔,也讓音浪脂雕的修護期大幅縮短、照顧輕鬆簡易,更加符合目前大眾所需。

可抽脂部位 : 手臂、腿部、臀部、腹部、後背、腹部、雙下巴、臉頰、副乳

黃金Z波抽脂(Ultra Z )

黃金Z波抽脂是超音波抽脂(Liposuction)的一種,利用超音波在體內的空腔效應,帶著脂肪細胞調整到高速頻率,產生快速震盪後得以破壞並乳糜化脂肪細胞,所形成的傷口小,且使用音波震碎脂肪團塊,不易傷及結締組織、血管、神經,因此術後抽出脂肪雖較其他手術來得多,出血量卻相對低,更能達到預期成果。是目前最常使用、恢復期快、能改善皮膚緊緻度,術後照護也最便利的抽脂方式。

可抽脂部位 : 手臂、腿部、臀部、腹部、後背、腹部、副乳

補脂手術

自體脂肪移植(補脂)是透過「微創抽脂儀器」抽取自體多餘脂肪,再使用「密閉式離心儀」將脂肪純化(血水分離,保留存活率較佳的脂肪),以多層填補至臉部或胸部等脂肪不足處,它是一個安全、穩定的手術,也算是永久性的填充物,雖然會有部分脂肪會被吸收,但可藉由抽脂技術的進步、醫師的經驗、配合過濾純化技術的精進,或是加入高濃度生長因子來提高脂肪細胞存活。

自體脂肪補臉關鍵為脂肪存活率,每個人體質與術後照護不同,脂肪存活率也不同,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平均約50%-70%,三個月後留存下來的脂肪基本上就屬半永久了。

可填補部位 : 臉部、胸部、臀部

抽脂/補脂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8. 採全身麻醉需禁食8小時外,還需配合做術前檢查及檢驗,包括抽血(紅血球及白血球計數、凝血時間)、肺部X光、心電圖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