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唇部/酒窩整形手術

嘴唇是五官中唯一紅色顯目的部位,又是情感交流、語言表達的工具,因此在視覺美感上也佔有重要的地位。縮唇手術能使唇部的尺寸更為豐滿、更為吸引人,女性追求的性感、男性需要的剛毅,都可以藉由手術來達到效果 ,微笑嘴角可以改善嘴角往下的狀況,使得原本看起來嚴肅或凶狠變得和善,另外酒窩手術則是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甜美 。

酒窩亦稱為酒靨、酒渦或漣漪,是一種可遺傳的特徵,使笑容有一種吸引人的氣質。酒窩的形狀和深淺因人而異,大部分的酒窩以發生在單側最常見。

酒窩的形成其實是一種肌肉的缺陷,因為表情肌筋膜和口角外側部的真皮下層,發生有有點狀的纖維相連,因此在展現笑容時,笑肌牽動表情肌後,口角外側會出現圓形或卵圓形的皮膚凹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小梨窩,形成原因也和較大酒窩相同,但是梨窩則經常都是嘴角兩側都有。

唇部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8. 一週內請選擇流質食物,以減少咀嚼時的不適感,也因傷口在嘴巴內處,盡量選擇冰涼食物,喝水請用吸管。

常見Q&A:

Q:唇手術跟玻尿酸豐唇的差別在?

A:手術可以做到修飾唇型的動作,除了效果較持久,也可改善唇過厚,切除多餘的唇組織。而玻尿酸豐唇因為須採用小分子玻尿酸,再加上玻尿酸會水解吸收代謝,因此維持效果約半年,可用來豐唇、唇珠、唇線。

Q:術後嘴巴可以正常閉緊嗎?會不會漏牙齒?

A:唇手術術後無表情時也可以正常閉合,即使在嘴唇放鬆的時候也不會露出缺口讓牙齒露出。

Q:縮唇手術後看起來自然嗎?嘴唇可以跟術前一樣正常做表情嗎?

A:術後消腫恢復好的嘴唇跟術前一樣,嘟嘴、抿嘴、術前可以做的嘴部表情術後都可以做到,不用擔心會有術後嘴唇僵硬、說話卡卡的狀況,只要術前慎選醫師、與醫師充分諮詢了解手術該注意事項,術後遵照醫師指示照護傷口。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