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瑞德喜(晶亮瓷)

瑞德喜又稱晶亮瓷,成分是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是一種生物軟陶瓷,此成分原本即用在牙科或骨科醫療,近年來開始應用在醫學美容上。隨著年齡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玻尿酸、皮下脂肪、骨質會逐漸流失位移,皮膚就會慢慢產生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晶亮瓷可以填補皮膚流失的組織及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因歲月造成的老化痕跡,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更有精神。 晶亮瓷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額頭、夫妻宮,又因支撐性佳所以也被運用在下巴及鼻子的填補還有六點提拉。

瑞德喜(晶亮瓷)-下巴

瑞德喜(晶亮瓷)-六點拉提

瑞德喜(晶亮瓷)-精緻輪廓

常見Q&A:

Q:晶亮瓷跟玻尿酸的差異?

A:晶亮瓷的支撐力比較好,適合打在比較深的紋路,或是夫妻宮及下巴等部位。

Q:晶亮瓷會殘留在體內嗎?

A:晶亮瓷是由直徑25~45微米的羥基磷灰石鈣(CaHA)微晶球體與可被人體完全代謝的CMC凝膠所組成,無論是凝膠或是晶球,都會隨著時間降解,漸漸崩解成鈣和磷離子碎片,最後被巨噬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因此具有 100% 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是很安全的材質,無需擔心殘留等問題喔!

Q:晶亮瓷可以維持多久?

A:根據施打的位置以及個人的體質而異,一般大約可以維持8-12個月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一週內請勿按摩治療部位。
3. 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4. 注射後可能感到腫脹感,一般1-3天會緩和。
5.可能會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請親自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方式*以上說明主旨為向民眾傳達正確醫療知識*

瑞得喜植入劑(含利多卡因)

Radiesse Injectable Implant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974號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