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冷凍減脂

現代人最容易發生的文明病之一:肥胖,往往是許多人困擾許久的問題之一,明明有控制飲食,也有運動習慣,總是有一些部位瘦不下來,又特別顯得體態不佳。

除了辛苦的飲食控制與運動習慣,隨著科技進步,也有各種透過醫學科技的減重減脂療程因應而生。

冷凍減脂是一種利用脂肪細胞不耐低溫特性的療程,過程不須動刀、步驟簡便、低痛感等等優點,成為現代人的熱門纖體話題。

作用機制

脂肪對於低溫較敏感之特性,會啟動脂肪細胞程序性的死亡(Programmed Death),而後隨著代謝自然凋亡 (Apoptosis) 的現象,療程後巨噬細胞開始包圍並消化凋亡的脂肪,逐漸從體內消除,脂肪細胞因此減少。

低溫只破壞脂肪,不破壞周遭組織,衛服部認證冷凍減脂可輔助減少脂肪層的厚度。

進行療程前需要經過捏膚測試,有足夠厚度脂肪才適合執行,如裝有心律調節器或是免疫系統型疾病等等特殊疾病請於諮詢時詳細告知身體狀況。

“優上”可塑冷凍系統

“Eunsung” CoolShaping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945號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常見Q&A:

Q:什麼樣體型的人,較適合冷凍減脂?

A:有局部肥胖困擾(捏膚厚度至少2.5公分者),需雕塑曲線的愛美人士,非常適用此療程。但療程前還是需要和醫師充分溝通來搭配最適合您的減脂療程

Q:冷凍減脂會不會痛?術後皮膚會有什麼反應?

A:冷凍減脂沒有什麼痛感,大多數都是感覺比較冰冷微刺的感覺,術後不影響生活作息。治療部位偶爾會有輕微脹紅感,為正常現象,療程結束後會漸漸消退。

Q: 多久可以看到冷凍減脂的效果?需要幾次療程?

A:冷凍減脂可以打擊不同厚度脂肪層,於一次療程後即可感受到效果,但由於是非侵入式減脂,需由身體代謝出脂肪細胞,約1~3個月可達到最顯著的效果。針對追求完美的人,可建議3次療程。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脂肪厚度及個別狀況再決定治療次數。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請親自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方式*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