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下垂手術

手術方式 : 從上眼皮切除過多的贅皮、肌肉和脂肪後,將眼皮固定在眼瞼板與提眼瞼肌的筋膜上做出雙眼皮,恢復期約7-14天(7天拆線),適合年紀較長、眼皮脂肪肥厚或眼皮鬆弛下垂者、有大小眼問題者,可同時合併進行其他手術,術後持久性佳。摺線疤痕需時間淡化。

眼部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常見Q&A:

Q:縫雙眼皮跟割縫雙眼皮哪個適合我?

A:釘書針雙眼皮是改良式的「縫」雙眼皮,不用翻開眼瞼,並以「雙頭」釘書針式的方式使其更牢靠。

眼皮較薄、眼窩脂肪少、眼皮沒有鬆弛下垂者適合縫雙眼皮,其餘情況則適用割的,建議依醫師現場評估。

Q:我想要開放式雙眼皮但是我有蒙古摺怎麼辦?

A:會建議加做開眼頭手術,如此一來才能有開放式眼頭,否則眼頭就會是連在一起的封閉式囉!

Q:雙眼皮用縫的能持續多久?聽說很容易掉?是不是真的?

A:傳統的縫法,雙眼皮會鬆掉機率較高,若使用較新技術如連續式縫法,其鬆弛機率較低。

Q:眼皮手術後不對稱該如何改善?

A:為雙眼皮手術常見之術後副作用,大部分是因腫脹或是組織牽扯所造成,一般在術後3個月後情況會慢慢改善,待疤痕及腫脹回復平穩時,再評估是否需做手術補正。大部分的患者在6個月後眼型會變自然,不須做二次的手術補正。

Q:雙眼皮手術可以睡眠麻醉嗎?

A:眼皮手術採局部麻醉是因為手術過程中需要配合眼睛開合以調整眼褶線的高度,所以我們都會使用局部麻醉。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